IMG_0033.JPG

老公休假的那天去幫北鼻也選了一個玩具

女兒的是小蜜蜂的,真的是太可愛了~ 

整個很熱鬧,而且有三種音樂類型的選項

另外還有很特別的投影功能哩!

彩色的小熊和蝴蝶蜜蜂圖案照映在牆上

 

不過女兒似乎還是喜歡我唱歌給她聽,

是我的頭號歌迷

真不愧是我的女兒,真是太愛妳拉!!

每天都會唱兒歌給我寶貝聽,她現在很喜歡講話哩

有時候會跟著我一起哼唱;有時候自己在講話

阿阿嗚嗚的~我也會跟著她講話,有時候她咯咯的笑

好可愛哩~

 

另外一個是要給李小弟的,李小弟快出生了~第一次當阿姨耶

以後女兒也有玩伴了

IMG_0032.JPG

還有可愛的布書,現在小朋友真的好幸福唷!

玩具都好可愛

IMG_0030.JPG  

每次逛到北鼻的玩具和用品區

我眼睛都亮了起來

這時候的老公,都會推著推車 快步通過

呼呼~這次終於被我逮到機會,順便也幫女兒添購新玩具

哈 這絕對只是起步,老公以後又不敢帶我去北鼻用品區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