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公下班帶了一束玫瑰花,說是我們結婚一個月的禮物


  5/28那天,剛好想到~跟老公說: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一個月唷!一個擁抱+一個親親


沒想到老公昨天下班還去買ㄌ玫瑰花~很開心捏


也有一些感動,這是老公第二次送我花~而這束花是結婚後的第一次


去找了個玻璃瓶去把花插起來...放在我們房間的書桌上


只要一抬頭都可以看到它~


說實在的,結婚後...我有點囉唆了!愛碎唸~還好我有警覺!!


不能讓自己變成碎唸的黃臉婆, = =


要永遠相親相愛唷~



 


番外篇:


晚上睡覺...趁老公爬起來上廁所,我就跳起來...決定也給老公一個禮物


於是就把"它"放在棉被裡,自己躲在大櫥櫃裡


結果老公一回床上,就抱著"它"說話~


我終於忍不住ㄌ~趕快跳出來   


 老公~妳剛跟"她"說什麼押~老公:我叫她詹長媳  = =.....   (飆涙中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