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杯雞~拿一隻大雞腿來作成的,剝牠的皮就花了我好一會兒功夫


第一次去超市買雞腿肉捏,上次煮照燒雞腿結果沒熟...我想應該是太大隻腿ㄌ


所以今天就把牠剝來炒,呼~剝的我頭皮發麻


記得第一次觸摸生雞肉是在國小的自然課,阿嬤帶我到市場買雞翅...


自然課要看雞活動的雞翅膀和牠的構造~還被老師加一分唷!


因為自然老師說我很認真~ = =||| 阿 不就只是扒光牠嗎?


.....掉入時光機器裡,回歸正題~ㄎㄎ  今天三杯雞就是我老公的午餐和便當菜拉


我也炒個萵苣,萵苣炒起來很好吃唷~一點點脆又香甜 ,只是我沒配色..放個紅羅蔔


不過還是很好吃ㄉ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