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22 IMG_8623 IMG_8627  

芯語這個月開始戒尿布訓練,夏天很多媽咪們都開始幫寶貝們戒尿布,所以我也來努力看看

女兒目前84cm,12kg…現在我背起寶貝,已經是我身體的1/2

難免背起來...看著有點滑稽> <

就是小孩背小孩的感覺壓~去市場還有人說我是年輕媽媽 ^///^殊不知我已經三十出頭多了,

我想在同年的女寶寶裡,女兒超大隻…雖然不是太高,但整個身形整個就很大

還有動作及反應,真的很熟

 

轉眼間,這個小北鼻已經會用叉子自己吃蛋餅,吃水果 和吃麵條

會拉住我的手,找媽咪帶她出去玩

會生氣,會跟媽咪開心大笑,會調皮搗蛋

穿大人的鞋子…愛學媽咪化妝,常常要拿媽咪彩妝品往臉上抹,

就算蓋子沒打開,在她的小臉上輕碰幾下,她就很開心

覺得自己跟媽咪一樣 ,一副小女孩兒的模樣,很有趣

常常會被女兒用的哭笑不得,這時期的小寶貝,真的精力很充沛

常常要帶出去消耗一下體力,每天看到女兒開心的笑就很幸福~~ 

IMG_8633IMG_8644

 

(第一次用windows live writer編寫部落格,因為新電腦...還沒灌繪圖軟體

所以就先實驗看看了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