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個月了~現在很能感覺北鼻的存在感

尤其是她在我肚子裡玩耍的時候,

看著她每天都會動來動去的

是我每天生活的樂趣

彷彿可以感覺到她的小手手還是腳丫丫

最近的體重自從出現了59.9以後

我就放肆的吃東西

自以為那0.01kg 空間還很大

不過胃口真的變的好好唷><

後天等抽血報告出來

還有看北鼻的重量

要好好的調整體重


現在北鼻踢的大力點了

整個就是很活潑

可以感覺到她的肥胖的小腿腿

 

畫裡就是每天充滿我腦中的畫面

我與北鼻的每次親密接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