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看了之前的相片...發現一年前左右


   也跟老公去了趟大熊湖


   一樣的地點


   不一樣的體重


   這次的我已經腫個十公斤了


肚子背著北鼻  已經120天哩


想想真的很神奇


一個生命就跟著我 形影不離


靠著一條帶子維繫著我們


真的有骨肉相連的感覺哩!


今天還在跟妹妹討論 北鼻會長什麼模樣


嘴巴 .鼻子.眼睛會是像誰?!


老公和我的五官相互拼湊


排列組合是何其多


再等60多天 就可分曉...


 


對北鼻的愛是日益增加


尤其是她在我肚子裡活碰跳的時候


隔著肚皮    摸摸她的小身體


雖然對於生產有著莫名的害怕


不過我會累積更多勇氣


迎接妳到來的那天~~








31w 寶寶的生長發育:(資料來自bbh)




寶寶現在的頭臀長約28公分,全身長約42公分,體重約1550公克。全身器官發育完全的程度約達75%,皮膚紋路減少,手指和腳趾甲幾乎長至指尖,肌肉、神經發展的更活耀,骨骼大致發育完成,而且變得堅硬,只有頭骨仍柔韌,以利分娩時由產道推擠出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