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跟媽媽去京華城逛,終於選到理想的新娘鞋了!


金光閃閃的金蔥高跟鞋...它真的很閃亮耶!我和媽看到都很喜歡


 這雙鞋會陪伴著我當一整天的新娘,


開心捏~再過10天,就要嫁作人婦了!這個名詞真是老氣


總之,要成熟點...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愛看卡通ㄅ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另外高興的是,我的婚禮小物寄到嚕!真是太讚了!


不過要想想適當的發放時機,頭腦實在是快擠爆了!!


等阿吉回來再細細討論嚕~他應該快被我吵死了!哈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