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阿賓牛排]

20110504-1.jpg

麻豆市五公有市場內的"阿賓牛排"

平價的牛排,甜點是豆花...豆花是真材實料的,嫩嫩的 有豆香

這天點了牛排和厚切牛排,義大利麵給的也挺多的~

加麵10元,整個爆出來,再加個荷包蛋是5元

也好便宜

玉米濃湯也不錯喝,奶油香好濃 ,還有可續杯的紅茶

環境是在菜市場內,感覺有點...不過餐點很超值

可以體驗一下!!牛排90 厚切的110

就很便宜啦!肉也不錯吃唷!

 

[蘋果森林]

20110504-2.jpg

這間店是我白天帶女兒走去7-11發現的店

外觀看起來還不錯,晚上老公下班後

就找老公來這間店嚐鮮

我出門前還上網看網友們推薦,

結果...

我點了日式和風火鍋...這湯頭 幾乎沒什麼味道 醬料也很普通,沙茶沒香味

肉片感覺冰了很久

一看到火鍋整個很傻眼,整個很鬱卒的喀完它

我不是很挑嘴的說,但是怎麼可以用的那麼 難吃

火鍋料少...唉 真是踩到地雷了

 

老公點了義大利麵,也是~~他說是他吃過的義大利麵算倒數的了!

那樣的火鍋還要250,義大利麵也是179

嗚~~真是浪費肚子了!

早知道就聽老公的提議去吃三媽....

20110504-3.jpg

 

[三媽臭臭鍋]

 

20110504-4.jpg  

禮拜六,可以好好放鬆拉!

捨棄我們路口的"義麵愛"義大利麵店

改吃保險點的三媽臭臭鍋

點了大腸臭臭鍋和麻辣鴨血

生意整個大好,稍微等了一會兒~

鍋上來了!!眼睛一亮

未免也太豐富了吧!料超多

火鍋料是日式火鍋料哩!好好吃~~

老公的麻辣鴨血鍋裡面還有拉麵麵條耶~

好好吃唷!我們還加點了玉米筍和凍豆腐,

結帳後居然是我踩到地雷一客火鍋的錢~

不過總算彌補踩到地雷食物的創傷了!

 

[麻豆夜市]每周一

20110504-5.jpg

第一次到麻豆的夜市來,這夜市每個禮拜一晚上才有

美食超多的...看到夜市裡一群小朋友聚集的地方

就是這旋轉車,計次30元...坐到小朋友不想坐

芯語第一次坐,中間的CD PLAYER播放著兒歌

拔蘿蔔...女兒開心的跟著唱,小朋友各自忙著轉方向盤或轉輪子

還有一個弟弟在打瞌睡,坐到睡著啦~~

他的爸媽好像不在旁邊,好多父母都把小孩放著 自己跑去買東西還是逛街的~~

我和老公已經禁不起美食的誘惑拉!我先去買些東西再回來陪女兒

以後一定要買好糧食,陪女兒奮戰才行

看到女兒玩的很開心~~這就是很幸福的生活啦!

 

跟著芯語旋轉一番!!

 

夜市也有賣麵包,佳湘麵包很好吃

跟夜市的十元麵包不太一樣,料好實在

麵包香氣十足,生意也很好~

租屋附近的佳湘麵包,約七點就會被掃購一空

可見有多好吃

 

20110504-6.jpg  

麻豆夜市真是很讚的地方呢!

多樣化的食物外,還有生活用品

來到麻豆夜市,減肥的事情  就明天再說了!

在台南 不胖真的很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