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206-1.jpg

12月份就是耶誕節拉!雖然是月底,但是到處都很有耶誕氣氛

所以我和女兒今天的黏土就是玩聖誕樹,我們利用了三角形模型

做出三個三角形,疊成一顆聖誕樹,再揉些小圓形,就是聖誕樹上的吊飾了!

後來芯語說要作長方形的聖誕樹,就也算是一種創新拉!

媽咪我用了三個顏色做出聖誕樹,目前都只讓芯語一次只玩一種顏色

避免混色!因為幾乎每天都要玩黏土

消耗掉的也不少,希望可以玩久一點~之後再補充黏土們!

叮叮噹~~叮叮噹 

提早感染聖誕節氣氛

 

最近帶女兒去診所,診所有一顆一百八十公分的聖誕樹,

女兒都會拉著我和爸拔一起跳舞

牽著手要唱丁丁噹 叮叮噹 快樂的耶誕節~~這就是巧虎中毒太深了!

害得我和爸鼻要再公眾場所跳舞~真是害羞!

 

女兒都會主動說要玩什麼~玩黏土或積木...或者是去散步還是踩踩(踩三輪車)和溜滑梯

這就是兩歲寶貝的自主性,所以媽咪就想些簡單的課程來跟女兒互動

 

這一天女兒邀約我做黏土:我們上禮拜有去漁港吃螃蟹,所以媽咪自然想到這主題

其實大多都是輕鬆玩黏土,自由發揮比較多

有時候有個主題也可以讓小寶貝從模仿中學習觀察和如何去玩黏土

慢慢引導寶貝去完成一個作品!

寶貝也挺開心的

這就是我們家的黏土課!親愛的爸拔媽麻也一起玩黏土吧!

芯語最愛說 媽咪!一起玩吧!!

 

 

20101206-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