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jpg

新的一年  按照慣例就是要有新希望

寶寶健康平安長大

家人也健健康康

大家都快樂的生活

隨著年紀增長,願望好像越來越簡單

看著寶寶洗完澡 甜甜的笑容

和睡的香甜的樣子,就覺得好幸福

特地也幫女兒畫的可愛娃娃版,

以後會常常出現 ...

今天北鼻跟我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耶~

真是幸福!一覺到十點半才起床

乖寶寶在冷冷冬天一直睡覺

該不會是在冬眠吧!

 

現在寶寶越來越跟我有互動,

我也陸續研發些新遊戲跟北鼻玩

她最近很喜歡看我玩手指動來動去的,

聽拍手發出聲響的節奏,

喜歡偶爾洗食自己的手手,吸的津津有味

已經不太喜歡奶嘴了!

大概只有昏睡前,才在半夢半醒間接受

再過幾個月就可以吃媽咪煮的食物了,

終於可以省點奶粉錢了!!

 

20091.jpg

ps.希望會走路時候,就可以幫小阿姨牽新娘裙了....我要快快長大!! 

     李小弟,快跟上進度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