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語os:

{這禮拜天開始 爸拔上班去了,剩下我和媽咪兩個人在家裡

我狂喝奶奶 一下就餓了咩

餓了就會便便...等媽咪換好尿布 我又再拉一小駝  忙死她了

我白天都昏睡,有時唉唉叫  晚上再來精神好 

唷呼~訓練一下老媽 不可以讓她太安逸,也許可以幫她來個瘦身}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二天自己帶妹妹,明明餵好奶和換好尿布

北鼻還是唉唉叫...後來乾脆來個放聲大哭

害我很挫折,無力感直線上升

也索性跟她一起哭 宣洩一下壓力

整個就是沒睡好''_"

後來抱北鼻到我懷裡,給她拍拍背 

不久她就睡著ㄌ~是在跟我撒嬌ㄇ!!??

睡著的時候很可愛,看著在我胸口睡著的她

睡的很香甜

呼~終於搞定這個小搗蛋了

趕快趁空把她的惡行公諸於世...真是又愛又恨的小寶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