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025這天 

上午十一點產檢完,還沒有產兆...我和老公決定去吃頓好料ㄉ

挺著三九週多的肚子

 

我點的是麻醬麵,老公點半筋半肉牛肉麵

也加點了五更腸旺...兩人還很盡情的享用美食

享受老公辛苦工作後的休假日

 

由於沒有產兆,醫師說要多走路

我跟老公開玩笑的說:我少了逛mall的運動

老公便帶我這個大肚便便的孕婦往mall前進,

肚子真的爆炸大的,很開心的幫忙老公挑選球鞋...

老公鞋子總是那101雙

逛到一半,覺得有點痛感...原以為是因為太久沒走那麼久的路

還去買菜和買水,痛的感覺已經越來越強烈了

只是沒有生理痛的經驗的我,很難確定是否是所謂傳說中的陣痛

後來還打電話問了當兩個孩子的媽的Maggie大姐,

她說有可能是內診後的宮縮,要我測量一下宮縮時間...

此時陣痛時間已經是五六分鐘痛一次,

趕緊回到家後,宮縮又越來越痛和頻繁

老公要我快點打電話問問醫師,醫師說那等落紅就去醫院....

說也奇怪,不一會兒...肚子有痛感,真的有些許的落紅...

此時已經三~五分鐘陣痛一次

趕緊洗頭洗澡,出發到醫院

到達醫院大約七點半...

已經痛到不太能走路的我,坐著輪椅進入待產室

進入第二產程,所以老公比個數字2,此時大約19:50

陣痛約是二到三分鐘一次

護士先幫我看開指,大約三指...此時等醫師到達醫院接生

身體不自主的發抖,但是還是告訴自己要忍耐

北鼻就快要跟我們見面了!!

後來護士說北鼻心跳似乎有點問題

會有危險...

看見護士要老公穿上防護衣,又將我的病床推到開刀房,

看到亮亮的手術燈,和聽到手術刀儀器金屬間的碰撞聲

才驚覺有些不對勁

我的婦產科醫師已經到達,

麻醉師在我的脊椎上打了針,做半身麻醉

讓我減輕不少痛覺...八點半左右,

我隔著手術布簾感覺醫師在我肚皮上拉出北鼻,

說都是胎便...

我腦中一片空白

還好過一會兒,我就聽到北鼻的哭聲

北鼻清洗之後,就放到我的身旁讓我看一下

這時候好想哭喔~

 

感覺很奇妙

我不用在隔空跟北鼻說話了!

我們的北鼻芯語來嚕~

 

 

 

這幾天都讓老公很辛苦,沒日沒夜的照顧北鼻和睡在病床上的我

但是我卻不能為北鼻做什麼

望著老公在半夜裡幫北鼻換尿布和餵奶的身影

真的有些難過

但是也覺得很幸福,提著將近二十公分的傷口

減輕了些許的疼痛

我一定要早點恢復身體

因為十月二十五號的這一天開始

我們三人要展開新生活了~~

 

老公親手幫我煮的鱸魚湯,謝謝老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