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先把麥片的照片補上來,因為之前真的很像鳥飼料


  現在,我自己把它加入了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麥片球(自己亂取)...


  看起來還不錯吧!


  接下來~就是牛肉和牛絞肉出場了!紅燒牛暔是第一次煮拉~


  加入空心菜很好吃唷!


  (話說今晚還是燉牛肉唷!不過今天有加入洋蔥,還用小火燉煮...肉才會軟)


  之後還可以變身成牛肉麵~加些白菜和蔥花..打顆蛋就是我老公的晚餐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 空心菜炒牛絞肉:也不錯吃唷!^^不過這裡不是用瓦斯爐...是用那種電熱圈的 = =


      就沒有大火熱炒的快感


      青椒炒牛肉:肉有先醃過...但是老公覺得青椒不入味,我個人認為很剛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愛重口味 = =


      希望我廚藝越變越利害,把我老公養胖一點...不過前提之下,就是自己不要吃太多


      研究食譜也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,本人算賢妻良母這一掛的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