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客廳的牆壁~龜裂嚴重  被我摳起來後的景象.真像世界地圖    之後再用批土把這些凹洞填平...工具是我的油畫刀   可憐的畫刀...久沒登場,居然被我拿來畫牆壁.乾了就可以漆了...得上個兩層唷!登登登~終於好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呼~終於漆好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個搗蛋鬼...居然在那邊給我吃 刮下來的油漆~   還吃的津津有味>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終於解決客廳了~想到還有好多地方沒整理,就很虛脫....真的是老了!現在腰酸背痛ㄋ明天要上班嚕!也祝大家耶誕快樂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