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停擺~手機先買新的


舊手機實在太混了,偶有不爽...就給我罷工


而且都還是阿吉打國際電話給我的時候


星期六趁了空檔,去長春路的中華電信添購了我的愛機 雖然粉紅色的是限量版的,感覺應該比較有價值


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款金棕色的雕花色系,圖紋很優雅 


而且這隻是3頻機,可以帶去國外用ㄋ~我真是想的很周到 ^^


手機桌布是用手機中的紅外線傳輸功能,放著妹妹幫我化的QQ版婚紗照
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至Q版畫盒 超可愛Q人像  訂製唷!


回歸正題...功能還算夠用,外觀也喜歡~與大家分享我的新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