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在騎車上有新的突破唷!從林森北路騎到景美...還從景美騎回永和


很大的進步~哈哈   真的跨出了好大的ㄧ步


只要下定決心~主要也是謝謝我的第一位乘客--->阿吉


給了我頗大的勇氣和鼓勵...總是在身旁支持我


謝謝~剩下的就是準備結婚的事情嚕!


要自己去面對,希望ㄧ切順利...


上星期四...


同事說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蠻羨慕妳的
2006/11/22 下午 03:00:05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說
2006/11/22 下午 03:00:42 有個愛妳的人跟大好的人生


真的捏~謝謝身邊愛我的家人...和男友 (我也很愛你們啦!但是)


"大好的人生"好像也還好,只能說很平凡的過日子...


現在做個平凡的上班族...以後做個家庭主婦


這樣平凡的我~也是很幸福的!知足常樂(很老套ㄉ成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