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8.JPG IMG_0007.JPG 

話說昨晚女兒很歡,又哭又叫的...

我這個媽咪還是東拿一個西拿一個新玩具給北鼻玩

希望能止住女兒的哭鬧

整個很有耐性

小北鼻對於原本急性子的我,

的確磨練了不少,

就被老公虧說:哇!母愛好偉大,媽咪變的好有耐性

哈哈~不過我想這只侷限於我女兒才享有的特權

有時候餵女兒喝奶的時候,

她就會東張西望的...不太專心

我手好痠,有點不耐煩的說:快點喝

這時候偏偏北鼻又來對我一個甜甜的笑容

這叫我怎麼受的了!

而且女兒真的算挺乖的,讓我這媽咪輕鬆許多

滿月可以一覺到天亮,

起床又繼續睡到中午...

之後差不多三至四小時起來喝奶

然後再乖乖睡覺

三個半月開始,下午會喜歡媽咪陪她玩

抱在我大腿上坐著,

看著我的電腦笑...

除了喝很多配方奶以外,現在平均可以喝到150~210cc

不過女兒都有吸收的很好,

黑黑壯壯的,健康就好

現在的我,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...

雖然規律平淡無奇,這卻也是一種很幸福的日子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