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爸爸麻麻今天帶我到好高的山上,

山上都是白白的

爸拔還抓了一把給我摸唷~

冰冰的哩!可以吃ㄇ?

我還真的很餓...十二點了

該放飯了ㄅ~

 02.jpg

媽咪拆下她外套上的帽子

我看起來有沒有像貴婦人

喝完ㄋㄟㄋㄟ就有力氣笑了 

 

03.jpg

湖面分成好多個顏色

看起來很漂亮

聽說我再媽咪肚子裡的時候,

他們也有帶我來過這裡

熱鬧的街道上也有積雪的痕跡...

山上的小木屋屋頂也有白雪覆蓋

原來冬天的大熊湖是這樣子的~

期待下次到訪  應該是夏天了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