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4.jpg 

今年是第一次陪爸拔過生日的芯語北鼻

還不能吃蛋糕 只能看叔叔伯伯 阿姨們享用蛋糕

明年就可以吃了~

我年紀還太小,送爸拔的禮物是----

一出生就跟他一模一樣的髮型;

還有翹小指頭

以及一樣的睡姿\ o 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

爸拔下班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抱我,不是媽咪唷!!

連上網也要拉我一起;真是很黏人的爸拔

好ㄅ~再讓你黏個二三十年,我就要黏別人ㄌ~

謝謝爸拔辛苦的工作,幫我掙奶粉錢...以及滿滿的愛

爸拔生日快樂!!

1204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