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.jpg 

最近都幫北鼻洗澡,北鼻似乎習慣了"洗澡"這件事情,

用洗澡網可以輕鬆不少,現在幫北鼻洗乾淨身體,會把網架拿掉...

讓北鼻在水裡整個浸在水裡面 ,好舒服的樣子哩

因為我家芯語有點自然捲,每次幫她擦完頭髮都會有qq的曲線

很蓬鬆的感覺唷~趕緊幫她拍張小露香肩的照片

滿月後 北鼻開始會咿咿嗚嗚的想開口說話,

期待她叫我媽咪耶~

現在跟北鼻也有些互動了,老萊子是綵衣娛親...

我看我也差不了多少;每次說一長串的話語

就爲了搏取這位小姑娘的青睞

一個淺淺的笑容也好

看見她的笑容,會讓我高興好久

:)要一直快樂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