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36W3D胎動影片

 

雖說每天都睡很多,肚子裡的北鼻也跟著我睡...

不過有時候我清醒時若發現她沒什麼動靜,

便會用雙手去搜尋北鼻的身體

抖抖我的肚皮,

不然就是一直呼叫~ㄇㄟㄇㄟ ~~

我想我女兒應該被我吵到很煩,

要體諒新手麻咪的心情,

畢竟這是第一次咩

隔著肚皮,手彷彿可以摸到妳的身體

感覺就很小一個...

看著常常因為北鼻翻身而變形的肚皮,

感覺很幸福~

或是偶爾打嗝的妳,讓麻咪肚子的肥肉不停的抖動

這些都是我和妳之前的互動

今天有去TARGET幫北鼻買了尿布,等妳嚕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