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外食去~老公帶我到附近的Hometown Buffet 吃早餐

十點多到達,一個人八點多美金

很美式的早餐,這家是我第一次吃

雖然離家不遠的五分鐘

通常我和老公都會去羅蘭崗附近吃燒餅油條和豆漿

人在異鄉  當然十分想念家鄉味~

用了一陀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霜淇淋

吃了才知道 是橘子口味的

也太妙了吧~不難吃 只是我愛吃巧克力和香草的

所以在飽到吃不太下食物的我

還是得享用一下 正統的霜淇淋口味:巧克力和香草

整個吃的很撐...應該可以撐到宵夜時段吧!!

北鼻也要好好的享用唷~

媽咪下次再請爸拔帶我們吃好料的

主要是我可以休息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