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有藝文活動ㄌ~高中時代的文藝青年當然要來氣質一下嚕!


今天可是我第一次騎著我的小綿羊到中山北路三段的市立美術館呢!


很順利到達,還提早了十分鐘!!



趁機先拍一下外觀


台北故事館,從來都沒有進去過耶~


目前的主題


我們在中庭的廣場用早餐,十分昂貴又普普


穿了件高領,只是今天天氣實在太好'='熱押~


茜蓉和尹瑄同學


結束藝文活動後,到中山捷運站附近的芳田咖哩用餐~





糖醋魚塊套餐


 


我點的是雙拼咖哩:牛肉和魚



海鮮酥皮湯:迫不及待的把酥皮泡在濃湯裡ㄌ拉!><



今天聊的很開心唷!很久沒有那麼輕鬆的度過一整天了,


也很充實....


 


(ㄆ~臉有瘦ㄇ?嘻!!經過自拍達人的指點ㄋ~)



我的痣很明顯ㄅ~不過今天是與我的愛痣合影紀念,


希望以後不要再見到他ㄌ,因為晚上去"處理"了~


兩顆鼻子的痣 掰掰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