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三次到Newport beach,不同往常的是...今天是十一點多就出門了


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不會太熱...有著海洋氣息的海風吹來


整個就是通體舒暢


看著陣陣的浪花,我跟老公說 我想去碰海水~老公剛開始不喜歡黏黏的感覺


但是在這裡,一下就乾了唷!


海水冰冰涼涼的...


如果有帶泳衣的話一定要泡在海水裡,享受浸泡在海水的感覺...


後來老公還是跑來玩水了~玩的比我還瘋 


 


接下來我們就去附近的Laguna Beach,這是我第一次來...同樣的海岸線,卻又是不一樣的感覺!!


Laguna Beach有著綠意盎然的草皮


Laguna Beach~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城市。瀕臨太平洋。


1887年創建,1927年設建制。為海濱遊覽地和藝術家聚居地...


不知道是每年的幾月都會有藝術家在沙灘上作畫.


好多洋傘


合照再來一張,我換一點髮型


忘了在說什麼!?


忙著吃冰淇淋,吃相真恐怖...手都被冰淇淋所佔據了


大家很盡情的在海灘上玩樂,我們就是觀光客咩 拍拍拍


我也很盡情的玩沙,這沙細細的,應該可以做個沙雕之類的...


但是我做的是一位比基尼女郎,過過乾癮...誰叫我自己的小腹那麼大,但我還是想嘗試穿穿看


因為美國人很多都很肉,也是都穿捏所以我想我應該有勇氣ㄅ(縮)


老公拍的...繼上次媽媽牽小孩誤認為牽小猴子,我想老公對美國的爸媽如何處理小孩頗有興趣,


不過頗有情境的...


還放的更多的照片 在相片簿中的Laguna & Neport


有沒有感受到加州陽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