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Palm Springs (棕櫚泉),這地方是一個沙漠綠洲的山上...


雖然還不到下雪的季節,但是今天老公還是帶我過來看看,去年老公自己來的時候有下雪呢!


 


沿路就是黃色的沙地


 



這是很有名的發電風車,超多的ㄋ~一片都是唷!整片都是,超級壯觀...


(這照片像不像千手觀音),一排大概就有十座



到達棕櫚泉嚕~我們在排隊要等纜車下來,老公在看導覽說明....



全都英文的,我只看圖片拉~




 


 搭乘纜車的車站


進去撘攬車的車站了,牆面掛的是纜車的浮雕,這是世界上最高的直立式纜車唷!!



纜車底座標高8516英呎(2595公尺),纜車的升降起伏變化可想而知...剛開始還真不敢往下看



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小動物是可愛的松鼠,牠探頭探腦的打量我們...後來我有偷餵牠漢堡的麵包


(後來有看到告示牌:說不要餵食野生動物.小朋友不可以學唷~)


與歡迎牌合照一張



 



 



 


前往森林步道嚕~自然小徑



連道路都是用枯木造成的,很自然...幾乎呈現很原始的森林面貌



 



Steller's Jay暗冠藍鴉 雖然這張是我拍的,沒有很清楚...但是意思到就好ㄌ,很有意境押!



我們坐在陡峭的石頭上,享用飲料和美景




這好像是婚紗照的慣用姿勢,不過我們的婚紗照倒沒有用~


練習拍人像,老公說我拍的不好...(其實我懷疑是麻豆的問題)


 哈~我膚色比較好對焦


還是用腳架拍一下好了~免的老公的照片太少


滿地的松果,又很大顆...有的大到很像鳳梨,所以自己想像一下吧!




另外一隻松鼠,其實牠是在樹上休息,大概是睡午覺吧!我們在樹下猛按快門,


結果牠只好又移到上一層樓睡,睡姿很可愛~


遠景遠山,好藍的天空唷!






看得到停車場的車子嗎?很慶幸還好自己沒有懼高症


 



整個森林很安靜,偶爾可以看到各種鳥類穿梭在樹林間,還有烏鴉也來湊熱鬧...


坐在陰涼處,自然的風吹的很舒服,樹頭上的風聲也變的很大聲...


下次有機會的話,希望冬天也來看看(說給某人聽的)...還沒有真正的看過白雪,


冬天雪地的棕櫚泉   下次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多Palm springs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