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今天開始,我的網誌會出現破英文.請不用太驚訝!紀錄著我在LA的生活...
先介紹我居住的地方吧!


Commual swimming pool  社區的游泳池,感覺很像度假村捏 



 Housing house front door 


住家的門口,那扇咖啡色的門就是我生活的出入口


Letter box~NO. 5F


躺在泳池的躺椅上,早上有點涼意


大人和小孩的泳池是分開的,不知道我踩的到底嗎?


In park oral administration bustard (在公園餵食野雁)


這是住家附近的公園,所謂的"附近"...都要開車才能到


哈~光社區就超級大的了!


An egret(鷺鷥)
只看見一隻白鷺鷥,覺得超級親切的,以為在台灣才可以看見的鳥類...




這隻不知名的鳥類,會邊叫邊跟我要東西吃,


USD.1    sandwich


在美國生活的第一餐,番茄和香菜是自己加的...吃起來很美味唷!




這區都是中文字



大華超市,買了一些廚具和食物,這裡會有些台灣的食物,可以看到很多華人



這是阿吉同事的女兒,剛開始都很害羞



逐漸有點放開心防了!笑的好可愛,不過她是對媽咪笑~Ericka is my new friend in LA.


是位年輕的辣媽,這小女孩的媽咪~




 


我中午胃口還不是很好,希望明天不要再拉肚子ㄌ~> <


希望能漸漸習慣這裡,在台灣的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!


在這裡的一切都很新鮮,但是看來看去...好像老人的行程


哈~先慢慢習慣嚕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