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妹妹給我ㄉ結婚禮物~雖然趕不上喜帖印製


但是還是很謝謝妳~  很喜歡


今天是個複雜心情ㄉ一天,最後一天上班ㄌ,


老闆找ㄌ一些部門主管來開會...還送ㄌ我一ㄍ禮物(MP4)


老闆說:我是優秀ㄉ員工哩!


真害羞~平常上網晃晃之外,偷逛網拍..偷上MSN 之外


我還是有專心作我的工作的咩~


還說我是不錯的女孩子~挖哈哈  整ㄍ嗨~娶到我的人很幸福!!


ㄟㄟ 阿吉,聽到沒!!可要對我好一點嘿~


今天請了大家喝飲料,雖然工作上沒什麼大交集,但是還是會有些不捨...


另外喜帖也拿到嚕,放假要來趕工ㄌ


發放喜帖也是件煩惱ㄉ事情捏....希望那天大家都能開開心心ㄉ




圖片不可用作商業用途唷~之前有人改簡V的作品放置網拍上


真是太可惡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