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客弟迪~最近很愛爭寵,明明很大隻...還硬要跳到人家大腿上


 




QQ妹~~妖嬌的小白博美...很有個性的唷!有時會裝自閉




Cherry小寶貝~~可愛的小迷你臘腸,跳躍力很好...是小跟屁蟲


愛哭要愛跟的小妹妹


他們都是我兩個妹妹的小寶貝~我是大阿姨


以前超怕狗的...有陰影拉~害怕狗狗碰到我  我大概只敢碰冷血ㄉ爬蟲類


蛇.蠍.蜥蜴.昆蟲之類的


現在很喜歡他們唷!覺得他們很像小朋友


昨天小Cherry還跟我睡唷!他很可愛,


像小兔子一樣在我身上跳來跳去ㄉ=..=今天早上4:30就醒來,


抓房門...砂砂砂...還是起身幫她開門,誰叫她那麼可愛


希望他們永遠健健康康~快快樂樂ㄉ長大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