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吉去美國滿月嚕~這是我們交往以來分開最多的日子


今天早上阿吉跟我說:"我會煮白米飯嚕"


覺得真的很好笑..(其實他算厲害的,還會煮泡麵湯餃還有炒飯...


還會用沙拉油把炒好的飯粒用的很油亮唷!)


分開的這一個月~我也學騎了機車,現在已經可以自己騎車上下班了!


在交往的2年多個日子,我總有個司機男友  幾乎都會接送我上下班


我從來不用想自己騎車,直到阿吉要出國的那個禮拜...才學會了一點


哈~真是太依賴了!這一個月我們都成長了不少...外地工作比較辛苦


可要好好照顧自己,^^


算算還有4個月,才會見面呢!怎麼會那麼久


希望我們的婚禮能順利舉行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