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無照駕駛...有些人有駕照不敢上路


是的...我就是屬於後者


輕型機車和自小客車的駕照我都有ㄌ~但似乎都被我冷凍起來


是放好看ㄉ!!>///<金害


但是...下個月 我男友要出國打拼ㄌ


以後就要靠自己ㄌ!礙於地理位置  騎機車真的很方便


於是乎...他很有膽量的坐在我騎乘的小50上面


從福和橋騎到烏來  我想那天的用路人真的很可憐


記的上次我也開車,載著全家人  二叔叔叫我們要開開看


我也不知哪裡的勇氣...那天時速最快大概30ㄅ ㄎ 後面的人ㄧ直叭我..


總覺得超車的人 應該都對我白眼ㄅ!怨氣極深 


恐怖的開車經驗~~哈哈哈


總之,必須好好的多練習...獨立一點ㄅ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